热烈祝贺:集团公司董事长龙福建先生当选为重庆市砂石协会副会长
来源: 浏览:3798

        3月25日,重庆市砂石协会党支部会议和重庆市砂石协会理事会在重庆召开。


 

    本次大会旨在贯彻落实政府部门发布的有关砂石行业的文件精神,推动重庆砂石产业转型升级,促进重庆砂石骨料行业高质量和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重庆市砂石协会秘书长黎长华表示,重庆市砂石协会协会成立初期的40家到目前的100余家,重庆市砂石协会会员数量在增长。会员单位包含了矿山企业、装备企业、使用单位、科研单位等,覆盖面广同时,会议就新增理事和副会长的进行了提案,我重庆龙建集团董事长龙福建先生申请成为协会副会长顺利通过理事会。

    3月26日,科技创新赋能 绿色融合发展为主题重庆市砂石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正式召开,通过审议表决。

重庆市砂石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审议表决现场

    我集团公司董事长龙福建表示,企业立足重庆,辐射全国,放眼世界,致力于打造中国西部智能化、工业化、标准化的绿色矿山机械生产制造基地,坚持不懈地为促进重庆市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我们将愿竭诚为重庆市的砂石行业会员服务,提供一站式绿色矿山机械设备解决方案,为他们带去优质、贴心、满意的综合服务重庆市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