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共建心连心|龙建集团党支部赴大树村开展“城乡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捐助活动
来源: 浏览:2310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城乡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构建统筹城乡基层党建新格局。重庆龙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赴万州区长坪乡大树村,开展“城乡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捐助活动。

 

       长坪乡村振兴,大树欣欣向荣。

       长坪乡大树村地处万州区西南角,东靠石柱县临溪镇,南与石柱县西沱镇紧紧相连,西与武陵镇隔江相望,距离城区40多公里,正努力建设‘和’‘富’‘美’的幸福乡村。

 

本次活动受到重庆万州地方电视台的关注和报道

      

       龙建集团党支部党员代表与大树村委党支部进行了交流座谈,探讨了支部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共建目标。

       为帮助改善大树村民委员会的办公设施条件,龙建集团秉持企业家精神,不断创新担当作为,此次为大树村民委员会捐助了1张会议桌、10把皮质会议椅、28张会议条桌、56把会议椅,1台惠普(HP)A3打印复印机,以及1套全彩LED显示屏,帮助结对支部让党员活动室、学习阅读室等办公桌椅焕然一新,切实为大树村的党建工作做实事。

     春华秋实三十载,砥砺前行至百年。

     龙建集团将进一步增进企业与地方的感情,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