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建集团召开2021年四季度虚拟股权激励宣导会
来源: 浏览:2484

      10月25日下午,龙建集团召开2021年四季度虚拟股权激励宣导会,宣讲虚拟股权激励的初衷目的、基本原则、评选机制、分配方式等具体内容,进一步推动公司股权激励政策改革,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和活力,为集团持续发展和产业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会议由行政管理中心总监王总宣讲,全体员工共同参与。王总主要阐明虚拟股权激励对公司发展和员工成长的重要价值,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企业员工入选虚拟股东的具体方案,并举例演算虚拟股东除工资、年终奖外可以获得额外的利润分红,极大地激发和鼓舞了与会员工。

        栉风沐雨27年,薪火相传龙建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龙建人的务实创新和同舟共济。

       会上,董事长龙董明确指出,公司早在五年前就开始学习股权激励,经过不断探讨和摸索,尽管条件不甚成熟,但企业仍然坚定不移地推行股权激励,从虚拟股权激励开始,让认真踏实做事、与龙建公司风雨同舟同心奋斗的员工,能与企业一起共享劳动成果和价值财富。他表示,公司将以持续的创新去适应不断改变的市场环境,以更高标准的高品质产品去满足客户的需求,从而在矿山机械行业中打造出“龙建”知名品牌。

       价值,是创造出来的;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龙建集团《2021-2025五年战略规划》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龙建人将怀揣梦想,用实际行动认真工作,通过基层员工以及各管理层的努力,虚拟股东以及公司员工,共同实现价值的创造和体现,勠力同心,将龙建事业做好!做大!做强!

 

关键词:重庆矿山机械生产厂家   重庆移动破碎站生产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