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周年童心向党——龙建集团送温暖进校区公益之行
来源: 浏览:2695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从小培养孩子爱党爱国的情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激发和提升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由重庆市红字会、重庆市红十字基金主办,万州区红十字会、万州区教委、万州区卫生健康委协办的“温暖阳光·渝爱同行”2021关爱困难儿童爱心礼包活动在万州区走马中心小学如期举行。

 

    5月27日,万州区走马中心小学彩旗飘扬,洋溢着“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的喜庆氛围。来自社会各界献爱心的企业家和大爱之士为学校贫困儿童捐赠了爱心礼包,在高高飘扬的国旗见证下,举行了隆重的爱心礼包发放仪式。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龙建集团作为万州区民营企业的代表之一,董事长龙福建出席了本次活动。他指出,帮助贫困儿童从小建立爱党爱国的正确思想价值观十分重要,关爱孩童义不容辞

 

    同时,他表示,龙建集团积极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的各类公益活动,也将长期坚持履行回报社会的企业责任并努力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

 

关键词:龙建集团  三铭重工  100周年童心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