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莅临龙建集团旗下三铭重工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龙建集团网络营销中心 浏览:1685

        6月16日上午,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到龙建集团旗下三铭重工视察指导工作,详细询问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察看工艺流程和技术创新。区领导蒲承明、赵光平等一行陪同调研。龙建集团董事长龙福建及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莫书记仔细听取了汇报,肯定了龙建集团在升级发展中,结合企业实际,加强智能装备、技术改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三铭重工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定信心,抢抓机会,在智能工业升级中发展壮大,推动万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莫书记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区各级部门将牢牢把握工业优先发展部署要求,积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后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万州电视台相关报道:

 

莫书记一行视察龙建集团-三铭重工生产车间

 

莫书记听取企业发展经营情况

 

建设发展中的龙建集团-三铭重工

 

建筑垃圾再生利用:移动破碎站技术创新

 

董事长龙福建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