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响万州:龙建集团KL系列履带式移动破碎站荣获大赛二等奖
来源: 浏览:2017

       2019年9月24日晚7点,龙建集团旗下参赛项目顺利进入渝创渝新·创响万州”2019“重庆三峡银行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据悉,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客中国”重庆市创新创业大赛万州分赛,是由区人力社保局、区科技局、区经济信息委、区委网信办、团区委、区妇联、区残联联合主办,重庆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城乡建委、区文旅委、区农业农村委、区卫健委、区商委、区物流办、区大数据局、区市场监管局、万州经开区经发局、区林业局、区交通局、江南新区管委会、区工商联、重庆三峡银行万州分行、三峡都市报社协办,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区科技信息中心、重庆三峡广告产业园、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万州分会承办。大赛举办的宗旨是,为寻找发生在万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那些为了心中梦想热血打拼的双创人、双创事。

       此次大赛于2019年7月10日正式启动,共有200余项目报名参赛,涉及工业、农业、文旅业和医疗等领域。历时两个多月时间的路演角逐,我公司参赛项目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凭借创新产品性能优良、实用性广,荣获大赛二等奖2万元奖金该项目产品结构紧凑,安装简便、体积小、重量轻、运输方便、行走灵活,适用于各种场地的作业环境:如高速高铁、水利水电项目的搬迁工作,隧道桥梁就地作业,冶金矿山异地采矿和加工,市政工程,商品混泥土石料生产,建筑废弃物的直接回收再生处理。我司KL系列移动破碎站更是具有噪音吸收、节省燃油25%、智能控制等的特点。

       正如媒体报道,我公司推出的“KL系列移动破碎站”是我司节能高效型的创新科技产品,被称为行走中的建筑垃圾处理器。它不仅能使建筑垃圾变废为宝,产生可持续发展的环境效益,还带来了高额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地区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发展创新,锐意进取是龙建机械人始终不变的创业精神。本次大赛虽告一段落,但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在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力争为社会带去更高效、更环保的创新型制石制砂机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