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质造未来——售后团队赴贵州1518生产线检查设备安装情况
来源: 浏览:3372

       4月下旬,龙建集团售后服务中心一行再次抵达贵州客户1518颚式破碎机生产线现场,对该条生产线设备安装的进度和质量进行现场督导。

贵州客户1518生产线安装现场鸟瞰图

    龙建集团售后中心基础规划部冯经理一行深入安装一线,对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中转料仓等现场进行了详细的勘察,认真听取了承建单位安装施工的情况汇报,要求该单位务必保证安装质量,严格按照图纸进行组织施工,集中力量抢抓进度,为客户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售后服务中心一行现场勘查设备安装进度情况

售后服务中心一行现场检查布局规范情况 

    他表示,将秉承龙建集团公司“至诚守信、持续创新、成就客户”的核心价值观,全流程为客户做好售前、售中、售后各项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企业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客户创造更高的财富价值。

贵州1518生产线安装现场远景图

贵州1518生产线安装现场二级破碎模块近景

 

        同时,贵州客户也表示,将加快进度,打造精品项目,争取早日实现生产线的正式投产。

        在此,我们真诚地期待贵州1518生产线顺利投产,为地方基础设计建设早日做贡献。

 

关键词: 龙建集团   三铭重工  售后服务中心  现场督导